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工大最后一课”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夏日微风轻轻吹过,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

离别的日子,总是悄然而至;

四年的青葱岁月,每一个人

都有属于自己的独家回忆。


2022年5月25日下午3点,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工大最后一课”于207报告厅顺利进行。课程由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杨卓尔老师主持,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讲。

临近毕业,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本次课程内容为“提高自我管理能力的方法和途径”。张清江书记先从形象管理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仪容、仪表、仪态、沟通、接待、交往都是在步入社会后应该遵守的规则与礼节;接下来从时间管理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丰富且实用的技巧,例如“四象限原理”、“80/20”分配法。张清江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继续发挥工大精神,逐梦新征程,书写新篇章。最后,张清江书记代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22届本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衷心得向毕业生们寄语道:毕业是一本书,翻开是故事,合上是回忆。愿我们的故事更精彩,愿我们的回忆更美好!

我们相聚于金秋九月,分离在焱焱夏日;我们是前进的后浪,更是满怀热忱的少年。祝愿所有2022届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黄灿 刘畅 /黄灿 审核/谢丹 杨卓尔


4F495



上一篇:第四期“公管茶话会”---“考研、就业、保研、出... 下一篇:“陌生人,你好”心理互助活动圆满落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