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五一将近,为确保同学们假期期间的人身安全并进行相关安排的解释说明4281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生2020级线上召开安全教育大班会。此次大班会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冬冬主持,2020级全体同参加。

会议开始,李冬冬就五一节放假相关事宜进行了三个方面的说明:

首先,李冬冬强调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五一”假期执行“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跨市流动、原则上不出省”的规定,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近14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及所在区县。学生如因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须按学校要求办理相关请假手续。

其次,李冬冬提到了在进行游玩活动时的安全性问题,他强调同学们要以安全为重,一定要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并承担起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尽量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游玩等活动,同时抱高度警惕。

再次,李冬冬对日常管理、疫情每日填报以及核酸筛查提出了积极配合、共克时艰的要求,他对同学们就此事表现出的不在乎不重视提出了批评,希望对其要有高度重视而不要变成“老生常谈”,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仍需警惕。

最后,李冬冬对同学们的身体状况表达了问候和关心,最近气候变化无常,扬尘天气颇频,空气质量较差,他提醒同学们出行注意佩戴口罩并尽量减少进行户外运动,健康是第一位的。

图:邵丽蓉 刘浩南 审稿人:谢丹


上一篇:“陌生人,你好”心理互助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