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开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1日中午1240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学院207报告厅召开2018级本科生开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副书记袁源,辅导员杨卓尔、汤雪芝和全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袁源表示,第六学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学期,大四学年无论是争取推免还是考研或者出国、就业,都要靠在前三学年积累起的核心竞争力。他希望大家在总结前五学期经验得失的基础上,规划好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尽最大努力去争取最满意的结果。

随后,他宣布了学院对本年级辅导员人选调整的决定,上一任辅导员汤雪芝做了离任总结讲话,回顾了两年半朝夕相处的点滴时光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新任辅导员杨卓尔从锻炼健康体魄、提高抗压能力、预留时间余度以及规划未来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和感受,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辅导员工作中,指导和陪伴大家度过剩余的大学生活。

最后,袁源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更名的消息及有关工作考虑,介绍了学院正在紧锣密鼓开展的博士点申报、师资力量整合、研究方向凝练等工作,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愿景。


(文:黄灿,图:黄灿,审核:袁源、杨卓尔)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开学教育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