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系2018级学硕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过程培养、提升培养质量2016级、2017级学硕学位论文预答辩之后,公共管理系于11月13上午,再次开展了2018级学硕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活动本次预答辩由系主任寇晓东副教授和青年教师李崇茂助理教授共同组织,系内全体教师、2018级全体学硕、2019级全体学硕2020级部分学硕与会

会前,寇晓东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预答辩的背景和目的。预答辩活动由庞小宁副教授全程主持,陈笑飞、刘小莞、李琰、孙淑婕、尉丽媛、薛晚杨敏7位学硕先后结合PPT汇报各自研究进展及成果期间,系内青年教师郑烨、张琳、李崇茂、任林静、王浥尘、张澄、刘锦林围绕各自点评对象,从论文的题目、思路框架理论方法、内容创新点、格式体例等方面做出了中肯、细致的点评,李成华、杨卓尔、李冬冬等因故未与会的教师,也委托其他教师转述了书面评审意见,7位同学认真记取了各位点评老师提出的重要意见和宝贵建议。

最后,寇晓东副教授对此次预答辩进行了小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督促2018级学硕加快修改完善学位论文,确保论文研究质量,同时希望低年级研究生对研究工作有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也能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研究当中。参加本次答辩的各位同学表示,点评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修正提升论文提供了很多帮助,使自己受益匪浅,也为后续的论文送审和答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敏、寇晓东 审核/杨瑾、张清江


上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组织学习贯彻《研究生导师指导行... 下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