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预推免复试拟定于926日进行,以线上方式进行。各专业的具体复试时间、采用的线上平台及入选学生名单及时关注官网通知。

进入复试的考生综合面试时,准备3分钟的PPT,重点展示学习成绩及专业排名、科研经历、学术成果、外语水平、获奖情况、未来攻读研究生计划等。

请同学们按本人所申报的专业参加复试,复试的科目、流程及规则见附件。

咨询电话:029-88431909(纪老师)。

申报教育学专业的学生请加微信群(见下图),具体时间群里会有单独通知。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1918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