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申请条件

1、品学兼优,本科阶段前六学期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居前列:

1)来自“双一流”院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院校,成绩排名应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30%之内,获得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学生;

2)其他高校学生成绩排名应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10%之内或者所学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类的院校,获得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在科研、竞赛等方面有优异表现者,可适当放宽报名要求;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且有意于在我校继续深造;

4、原则上英语6级成绩≥425分,或其它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GRE等)成绩优秀。

二、招生专业

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一览表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120400

公共管理

040303

体育教育训练学

020200

应用经济学

040100

教育学

030100

法学



注:以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为准

三、申请程序

1、预报名时间:2021916日至9240点前

2、预报名方式:申请人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s://yjsjy.nwpu.edu.cn/zsbm/tmsgl)进行网上预报名,预报名所需材料见下文。

3、学院复试时间:2021926,各专业具体安排请关注学院官网通知。

四、复试安排

1、复试流程:学院对推免生的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确定复试名单,向申请人发放复试通知,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细则和复试录取办法。考生参加复试后,学院确定拟录取名单。

2、复试材料

1) 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2)其他证明材料: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托福、雅思、PETS等考试成绩单)、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获奖证书或其他考试证书、参加社会实践及公益事业等的证明、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3)全部复试材料扫描后整合为一个PDF文件,在申请系统内上传。我院将根据材料进行初审,学生可在系统中查看审核情况。

3、本校推荐免试生申请报考我院的,也需要参加本次复试考核。

五、拟录取后安排

1、待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被我院拟录取的推免生需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届时,我院将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先申请者优先确认。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或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2、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在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也可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学院将根据接收指标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和组织复试。

六、已参加我校暑期夏令营、并取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同学仍须报名,并在系统中勾选已参加本校夏令营

七、学院将于2021925日晚间20:00通过第三方平台(360教育在线)进行招生宣讲直播,欢迎广大同学观看。

*关于招生学科专业、导师以及考试科目详细情况可查询: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西北工业大学教师主页(https://teacher.nwpu.edu.cn/)。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029-88431909(纪老师)。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1915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班主任考核结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