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牛津大学暑期访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4322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牛津大学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Zora Zhou老师线上宣讲暑期访学项目。本次宣讲会由学院院长助理席建成主持,学院3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宣讲会上,Zora Zhou从牛津大学与学院制、项目各模块内容以及申请条件与流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2024年暑期访学项目中学术课程、学术工作坊、行业嘉宾讲座及英国企业参访、英伦文化体验、英式社交拓展五个方面的课程结构。

随后,学院往期优秀学员分享了访学体会,使同学们对暑期访学项目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与感受。在提问环节,Zora Zhou逐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模块选择的疑惑,建议同学们充分了解意向申请的模块内容,合理规划、及早准备。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其授课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4年连续八年全球排名第一。本次宣讲会有助于学院学生了解国际交流的相关项目,提升学生申请国际交流项目的积极性,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的提高。

(文、图/魏昱芸 审核/席建成、管兴华)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启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