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分工会第五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分工会组织建设,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315日上午在长安校区召开了分工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管兴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受学校工会委托,学院分工会第四届主席毛加强首先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的批复》,接着,毛加强代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第五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与会教职工按照选举程序及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院长刘晨光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任职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竭诚服务教职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图/魏昱芸 审核/管兴华)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启航”... 下一篇:公管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