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和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1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友谊校区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寒假务虚会和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晨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管兴华传达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等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宋保维校长《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题报告和李言荣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了报告提出的学校“127”近期发展目标、三个“千方百计”、三个“永远”、“只有做好了才算做了”的新理念、新标准,重点介绍了学校新阶段对文科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号召全院上下锚定“127”目标,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实现“天下工大、世界三航”的远景目标。

党委副书记谢丹、院长助理席建成分别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晨光详细介绍了学校2024-2027年全员目标责任制的基本思路和要求,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共服务等三个模块说明了基本工作量和标志性成果相关考核指标对学院发展的深刻影响,对接下来即将启动的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实施目标责任制的重要意义,树立千方百计完成责任目标的坚定思想意识,时刻保持追求一流、追求卓越的状态,拒绝躺平,全力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和学校“127”目标做出贡献。

2024年,学院将以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锚定“127”发展目标,以实施全员目标责任制为契机,努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深入开展“总师型”人才培养,寻求学科交叉融合推动高质量有组织科研,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宋武伟 审核/管兴华)


上一篇:翱翔四海|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牛津展望计划冬季访...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师生党支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