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412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办公楼A22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出席会议,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主持。

陈建有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免决定,管兴华同志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书记,试用期为一年;免去张清江同志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张清江发表离任感言。他总结回顾了在学院五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今后在新的岗位上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工作。

管兴华发表履新讲话。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以一流党建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学校“127”发展目标任务。

刘晨光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他对张清江同志五年来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对管兴华同志加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班子成员更加紧密团结、努力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建有发言,他对张清江同志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突破;希望管兴华同志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采取超常规举措推动学院发展,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廉洁从政。

(文、图/魏昱芸 审核/管兴华)


上一篇: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Wenbing Zhao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太仓市人民法院、太仓市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