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4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在长安校区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及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张清江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近年来党内集中教育的开展情况,又结合秋收起义、“傻子瓜子”等典型事例向大家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性。从“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讲述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接下来,张清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和核心内容,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的三个“时代问题”,讲述了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八个明确”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的内容和意义。

结合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张清江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向大家阐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他认为,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他希望大家都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他鼓励同学们认真阅读原文原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自我、奋发有为,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李欣阳 图/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庆祝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