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庆祝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知识产权实务专家走进课堂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以实际行动迎接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培养高校学生的知识产权素养,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法学系邀请了深圳中一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实务专家王雷走进课堂,开展知识产权法律实务讲座。本次活动于2023426日下午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教学西楼C302进行,由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法学系主任蔡琳主持。

活动过程中,王雷结合自己多年的知识产权从业经验,从我国知识产权战略解读、知识产权制度的基本构成、专利申请的完整流程等方面,对知识产权的行业发展及实务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同时,王雷还现场就典型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实务专家进课堂”活动,让同学们对我国知识产权战略政策与基本制度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提升了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加强法治精神宣传,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普及,营造校园知识产权氛围,培育学生知识产权意识,“西北工业大学深圳中一奖学金”知识产权学术论文征集活动暨第六届“中国法研杯”司法人工智能挑战赛校内选拔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同步进行。活动最后,蔡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深圳中一奖学金”的基本情况与设立过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文/蔡琳、杨广军  审核/张清江、李娜)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