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412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学院MPA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研讨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清江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清江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他强调,学院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心一意为师生办实事,提高师生满意度,切实推进人才工作、加强开展有组织科研、持续强化课程思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的落实方案进行了初步研讨。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加强研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深入检视问题,集中整治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宋武伟 图/贾秋霞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太仓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例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