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太仓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拓展人才培养途径、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202348日至9日前往江苏太仓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刘晨光院长、张清江书记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调研。

48日下午,调研小组首先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智汇港进行参观调研。一行人首先在太仓智汇港管委会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陈磊、胡秦、宫健、金秉乐、王海涛等带领下听取了关于太仓校区建设“456”精神的介绍,参观了智汇港的体育馆、实验室、智慧教室、图书室等教学、办公、生活基本设施。随后,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智汇港优越的教学、办公条件开展学生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座谈,就建立专家工作站、实习基地、开展地方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太仓智汇港党工委书记、太仓智汇港管委会主任万小朋参加了座谈会,并对学院在智汇港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49日上午,调研小组先后参观了明达铝业科技(太仓)有限公司、海瑞恩精密技术(太仓)有限公司、太仓市文化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事业单位,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探讨了为学校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的可能性。

(文、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组织参...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