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10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友谊校区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平主持,党委副书记谢丹和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

会议首先由王平向各位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党费核查、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本年度党员发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等工作做了详细规范要求。

之后会议就如何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娜、周炯、刘锦林、宋武伟分别发言交流了教工支部的工作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施佳贝、程颖等交流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大家就如何建立高效、标准、规范的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实效性建议,共同为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整体向好向上发展建言献策。

(文/张国丽 图/蒋婷婷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西工大公管学院与航空工业沈阳所共话“航空报国...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