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219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MPA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就学院本学期及今后的发展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晨光院长主持。

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问题,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思路。

院长助理席建成分析了MPA教育的质量和规模问题,强调进一步要提高论文质量,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扩大影响。原嫄副院长提出要进一步优化科研成果评价标准,强化学科导向,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强化导师责任,提高研究生成果产出。李娜副院长强调本科教学要重点狠抓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谢丹副书记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面对面互动交流,关注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重视学风建设和能力培养。

经过热烈、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开展学科建设奠定了基础。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注重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切实凝练学科方向,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学院要以四个行动计划为引领,持续强化制度建设,明确教师立德树人职责,科学制定成果评价标准,推动学院工作稳步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文/宋武伟 图/李亚楠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蓝田开展党史教育参观活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韩伟副教授在《光明日报》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