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年1月13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线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毛加强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晨光院长首先传达和布置了学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对整体情况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武伟介绍了学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方案。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结合学校各项业务考核情况和学院实际,刘晨光院长讲解了2022年度学院奖励绩效分配方案。他强调,学院今后要继续加大对科研成果、教学质量、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奖励倾斜力度,鼓励学院教师追求高水平、高层次的价值创造。同时,他也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清江书记对学院全年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通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等各方面的突出业绩,鼓励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随后,张清江书记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廉洁、安全警示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通报了近期公布的高校教师失德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师德师风底线意识,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并提醒全体教职工增强安全意识、在假期里注意个人和家庭安全防范。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过一个安全、平和、幸福的春节。

(文、图/魏昱芸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韩伟副教授在《光明日报》发... 下一篇:学院举办“What can be learnt from COP27?”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