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我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26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包括双一流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的优秀学生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共170余人相聚云端。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谢丹主持开营仪式。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主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周炯教授、尚涛教授等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张清江书记在开营致辞中对参加本次暑期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选择西工大作为自己将来继续深造的学习平台。

作为暑期夏令营的重点活动内容,学院组织了7场高水平学术讲座,分别由学院7位教师作了学术报告,内容涵盖公共管理、应用经济学、法学学科及教育的热点研究领域和经典问题。周炯老师发表了以“新经济形势与创新驱动”为主题的学术讲座,郑烨老师发表了以“中国‘放管服改革的理论与实践探究”为主题的学术讲座,韩伟老师发表了以“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及其治理功能”为主题的讲座,李辉老师发表了以“高等教育学与高校人才培养”为主题的讲座,刘锦林老师发表了以“卫生人力与人群健康”为主题的讲座,尚涛老师发表了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区域OFDI与产业升级”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王涛老师发表了以“中国构建CO2管道运输监管制度研究”为主题的讲座。精彩讲座引发了营员们的广泛共鸣。

每位老师的学术报告结束后都进行了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与老师针对讲座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在这一环节同学们表现得积极踊跃,气氛热烈。与老师们的直接互动让广大学子能够直接接触学术前沿,把握科研发展方向。讲座后学院将继续展开各专业导师学生座谈交流会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让来自全国高校的优秀学子不仅对学院深厚的学术底蕴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充分感受到了导师们严谨的导学作风和学术研究的魅力,为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纪新、胡丽亚 审核/原嫄、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举办“应对海底管道排放核污染水的对策措施... 下一篇:我院郑烨老师荣获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