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我院郑烨老师荣获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竞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3-20225月,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我院郑烨老师组建团队参赛,讲授《公共政策学》荣获此次校级教学创新竞赛特等奖,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获得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优秀组织奖。

西北工业大学教学创新竞赛对标陕西省赛和国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为宗旨,引领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比赛分为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三个环节,郑烨老师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录、教学创新报告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最终获得特等奖,充分展现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的教学水平。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效果,秉承以比赛推动教育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理念,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教学竞赛,并邀请获奖教师分享相关经验,通过与更多教师交流,共同投身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快速提高。

(文、图/郑烨、王佳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我院2022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顺利举办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赴延安参观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