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到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16日,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启鹏一行来到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随行的有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孙铭、副主任贾杉、徐妍和经济统计系主任晏文隽等。公共政策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娜及经济学系主任袁晓军、副主任刘咏芳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娜主持。

李娜对孙启鹏副院长一行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孙启鹏副院长介绍了调研的目的以及他们在完全学分制改革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双方就完全学分制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李娜介绍了我院完全学分制改革取得的成效和主要经验,袁晓军和刘咏芳则详细说明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完全学分制下的课程模块设置、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具体做法。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完全学分制改革与大类培养、招生、学生管理、学分设置、选课流程等问题。

经过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两个学院未来能开展深度合作,为创新性高水平人才培养创造更好条件。

(文/袁晓军 图/王佳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校领导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讲授专... 下一篇: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开展集体研学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