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传达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228日,新学期伊始,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传达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议精神,凝聚学院发展共识,助力青年教师成才。会议由刘晨光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

刘晨光院长首先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和张炜书记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学院将积极部署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要求,围绕人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人才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思路和举措,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他详细介绍了学院B轨教师引进、聘期考核和晋升标准的制定原则与思路,现场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刘晨光院长表示,学院会努力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环境,竭力辅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对于大家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学院将认真总结梳理,并在相关制度建设中充分考虑。

会议最后,刘晨光院长鼓励青年教师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树立进取意识,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共促学院发展。

(文、图/曹光源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下一篇:精准施策、精细落实、精心准备、精彩课堂——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