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院领导为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9日晚7点,学院原嫄副院长在学院楼305会议室为2021年第3期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中国崛起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的建立》。

原嫄副院长首先从贸易流量变化、国际形势复杂性和三次国际产业转移的具体表现等方面介绍了当前的经济大环境,强调中国的崛起正是蕴含在全球产业转移的浪潮中。

1

接着,原嫄副院长从中国崛起的含义与表现入手,更深入地阐述了中国经济崛起过程中惊人的创造力和丰富的实践成果。这是中国人民共同的智慧与创造,也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制度优势。今天,我们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认识更加深化,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本质的理解更加深刻,也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

最后,原嫄副院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己的入党经历勉励大家,若能成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朝着前进的方向努力奋斗,做到不负人民,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文/杨钰营 朱幸一 图/朱幸一 审核/谢丹)

 

上一篇:第三期“公管茶话会”——校友思政讲堂顺利举办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冬日骑行”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