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与水平11月26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院长刘晨光、副书记谢丹、副院长原嫄及学院师生党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张清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理论依据,阐明了意识形态的内涵、意义和现状以及如何新形势下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他从意识形态领域的十大典型挑战出发,生动翔实、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的问题。

随后,谢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应急预案》,重点介绍了如何处置突发舆情的思路及方法,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要点、难点,并以现实典型的舆情事件为例,从舆论传播规律、舆情处置原则和应对方式方法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有了更深切的认识,更加深刻体会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刘浩南 文:刘浩南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专业教师助力学生生涯...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等联合组织师生支委学习习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