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校工会乒乓球赛预选赛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校工会《关于举行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精神,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工会于20211020日举办了学校乒乓球比赛预选赛。

经过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策划和积极动员,着力落实校工会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乒乓球比赛预选赛成功举行。经过比赛,选拔出了参加学校乒乓球团体赛的主力队员8名、替补队员4名。本次预选赛比赛前,学院各工会小组在教职工中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尽可能多的教职工参与集体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争取荣誉。通过比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图/王平、周炯 文/毛加强 审核人/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金秋“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委员工作交流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