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云南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621日至25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正锋副院长带队赴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举办了多场宣讲会。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相关专业优秀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李正锋副院长在宣讲会上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文科专项规划为切入点,从新文科建设的战略任务、实施举措、资源投入、组织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促进文科发展的战略部署,引导文科拔尖学生来我校继续深造。

李正锋副院长重点讲解了学院的公共管理、应用经济学、法学三个学科的特色和优势,师资力量和科研团队,代表性科研成果,研究生就业情况等。以具体案例的形式从国际合作与交流、优秀科研团队、导师精细化指导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在宣讲过程中,还介绍了学院暑期优秀生源夏令营的有关安排,欢迎优秀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最后,李院长和具有推免资格的优秀学生进行了友好互动,鼓励拔尖学生优先选择我院攻读研究生。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还有学院艾小娟副教授,研究生张洁、胡丽亚,为此次活动提前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和宣传准备工作,确保了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


(文/图 艾小娟、张洁 审核:张清江、李正锋)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王涛助理教授在《青海日报》...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李莉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