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领导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日下午3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正锋在学院楼305报告厅为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部分其他年级的研究生党员也参加了学习活动。

李正锋副院长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从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

李正锋副院长要求大家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图文:冯璐 审核:张清江、李正锋)


上一篇:《民法典》颁布一周年特别活动:模拟法庭公演成...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李树茁教授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