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MPA教育

公共管理系寇晓东副教授获批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2019年度软科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今年3月初,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软科学项目对外发布,包含 “太仓市先导产业人才需求研究”、“太仓航空产业园建设研究”两个项目,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项目承担单位或个人。

我院公共管理系寇晓东副教授在第一时间搭建涵盖校内外成员的团队、组织撰写“太仓航空产业园建设研究”项目申请书,经历专家初审、现场答辩环节,最终从多个申报团队中胜出,于4月19日获太仓研究院正式立项。

截至目前,项目双方已签订技术服务合同,项目团队也将继续推进课题研究,预期完成的《太仓航空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研究报告和《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优化发展方案》专题报告等成果。

该项目研究将为太仓研究院与太仓高新区合作共建的太仓航空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提供决策支撑,并为太仓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建议。

(文/寇晓东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邀请厦门大学于文轩教授、中国人... 下一篇:公共管理系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政府绩效管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