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MPA教育

公共管理系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政府绩效管理”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3日至14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MPA“政府绩效管理”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来自全国88家单位的1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周志忍教授,复旦大学苟燕楠教授,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宋向梅处长,中国人民大学杨开峰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刘小兵教授等六位专家进行授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积极与授课专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并围绕“政府绩效管理”专业方向课程建设与教学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张婷副教授作为第四组的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与参会的专家和同行兄弟院校的教师围绕课程建设和案例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MPA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对于推进MPA“政府绩效管理”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具有重要意义。

(文/张婷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管理系寇晓东副教授获批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 下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公管系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