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15日中午1230,学院组织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党课第一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讲授,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党课开始谢丹副书记指出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的过程。而后,谢丹副书记通过一组关键词,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修正的党章。在解读过程中,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修正的党章的重要内容。

最后,谢丹副书记结合时代发展的要求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自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悟其中的内涵要求。谢丹副书记明确提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在学业成绩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榜样,更要在社会服务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要真正发挥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个人理论修养水平,拓宽个人服务实践深度,做真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郑云帆 李启雪 /李岩 审核/谢丹)


上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