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全球伙伴周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25日,作为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球合作伙伴周系列活动之一,我院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进行线上宣讲。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招生主管Mia Lu参与本次宣讲。学校国际合作处陈俊副处长、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娜副院长出席本次宣讲会。

李娜副院长首先介绍参加座谈会的两校人员,并向与会老师及学生表示热烈欢迎。陈俊副处长致欢迎辞,他指出全球合作伙伴周是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伙伴周活动旨在开拓教育国际化项目,加强学术交流,为师生国际交流搭建平台,提升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随后Mia Lu对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她对MPP(公共政策硕士)、MIA(国际关系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及PHD(公共政策博士)等项目的准入条件、课程设置及毕业去向等进行详细说明。本次宣讲会吸引了西北工业大学各学院在校生积极参与,让学生对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的留学申请流程和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

会议最后,李娜副院长表示,学院大力支持同学们参与国际交流活动,努力为师生国际交流搭建平台,积极营造学院国际化氛围,助力学院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文、图/曹光源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Wenbing Zhao教授学术讲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