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文与经法学院国际暑期学堂“创新与创业”课程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加快学生教育国际化进程,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国际合作处联合发起的暑期国际学堂于7月8日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开幕式。此次我院特聘请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助理教授Kevin De Moortel于2018年7月9日至7月20日讲授“创新与创业”全英文专业课程,为学院本硕学生提高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开幕式上,Kevin代表首批到校专家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成为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国际学堂授课教师。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开设“创新与创业”课程有助于同学们成长,同时期待与西北工业大学以及其他高校教师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此次暑期国际学堂在国际处、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指导下,人文与经法学院高度重视,经过了聘请学者、申报等环节,最后成功获批。暑期国际学堂的举办将为促进国内外教授和学生的交流提供了专业而有效的平台,对于提升学院的国际知名度和本土国际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高培伟 审核/鲁卫平)

上一篇:法学专业课程设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