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1129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线举办第十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5位青年学者受邀作学术报告。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副院长原嫄以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学生出席论坛。原嫄副院长主持本次论坛。

张清江书记对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才俊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各位学者分享的主题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农业强国、交通强国、贸易强国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的阐述紧密契合,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意义,期待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来自公共管理、经济学、法学学科的5位学者分别围绕乡村振兴、非农就业减贫、经济制裁法、航空保险制度、碳排放约束下的城市供水效率等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汇报,并与师生进行交流沟通。现场互动氛围融洽,为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论坛最后,原嫄副院长对5位学者精彩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够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通过论坛的学术交流,与会师生受益匪浅,精彩的汇报内容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启发了思维。论坛的顺利举办拓展了学院认识了解青年学者的途径,对扩大学院影响力、延揽优秀人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文、图/曹光源 审核/刘晨光、张清江)

上一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 下一篇: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汪习根教授做客“名师系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