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2021年自行车郊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8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多名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全运 快乐骑行”教职工自行车郊游活动。

早上7点,学院教职工陆续从友谊校区东门和长安校区家属院出发,三五成群,在春风吹拂下,沿公路骑车前行,领略大自然的风光,尽享浓浓春意。

 

 

 

 

抵达中途站点

 

 

秦岭山下好春色

上午10点30分左右,我院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陆续抵达长安校区和尊广场,11点30分郊游活动圆满结束。

 

 

 

 

 

到达终点

自行车郊游活动是工会传统活动,自行车郊游使教职工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校园生活,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团结奋进做好本质工作的精气神。

 

\ 刘咏芳  图\ 宋武伟  审核\ 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校工会乒乓球赛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