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8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刘晨光院长在长安校区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讲授专题党课,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刘晨光院长首先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接着详细深入地向大家介绍了“双碳”理论,对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概念及内涵做了介绍,并对我国的“双碳”目标做了深入分析。

刘晨光院长运用丰富的数据和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小事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最后,刘晨光院长指出,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应当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培养良好的习惯,树立清晰的目标,创先争优、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优异的答卷。

(文/黄安 图/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赴照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