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经济学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27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经济学系支部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经济学系支部书记周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周炯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党委423日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会议精神,并就本支部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安排。

会议邀请支部纪检委员李慧副教授为大家讲授了《科技自立自强、强化基础研究与研究型大学作用发挥》的主题党课。李慧从“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加强基础研究是科技自立自强的必然要求,研究型大学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构成”等方面层层深入,剖析了高校科技创新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最后指出,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要充分发挥基础研究的主力军作用,坚持把加强基础研究作为重大使命,强化创新策源功能,努力攀登世界科技高峰,为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贡献高校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翟珊珊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