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学院副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16日中午,学院原嫄副院长在长安校区,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主题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中国式现代化》。


                                             

原嫄从党的二十大讲起,引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做了详细讲解。

而后,原嫄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从区域经济学的角度,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内经济发展的成就以及所遇到的问题。通过东部地区和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对比、南方地区和北方地区经济发展对比,深入讲解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成长过程,解读了经济发展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最后,原嫄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期许,经济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学院作为文科学院,有着经济学专业、公共管理专业和法学专业,更应该从专业角度深入学习探索,深入研究分析,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素养,积极发挥个人先进性,在学业上争做排头兵,努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臧佳悦 王天一 图/贺洪宁 审核/ 原嫄 谢丹)


上一篇:学院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