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课讲授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2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组织为学生预备党员讲授党课,并举行入党宣誓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主讲,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谢丹首先讲解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历次党章修改的内容及时代意义,通过一组关键词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修正的党章。

谢丹指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业上创先争优,在生活中团结互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文/何增兰、张国丽 图/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学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