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关于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927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机关党支部的学院副院长原嫄参会指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武伟主持。

宋武伟在会前首先介绍了支部党员的变动情况,对新加入支部的同志表示欢迎,对本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和支部的前期准备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之后,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同志报告了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的有关情况、会前的学习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存在问题的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进行问题查摆,找出差距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对策,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原嫄副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机关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全体党员查找问题真切、实在,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深刻,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实现组织生活的真正目的,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守牢纪律底线、提高专业技能、改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机关工作。

最后,宋武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严守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学习,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他表示,支委会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明确支部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靖文萍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赴延安参观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