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开展集体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指导意见,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于2022616日下午在MPA教育中心107会议室开展了集体研学活动,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

学习小组组长、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介绍了研学活动主要内容,学习小组副组长席建成老师领学。各位老师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法学系主任蔡琳老师从理论学习对于人才培养指导作用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思考;张澄老师结合担任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的经历,认为可以从学生竞赛、实践活动等方面着手将青年工作、辅导员工作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起来。

刘晨光院长总结发言表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工作,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应不断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方针和政策,关注新的思想和论述,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立德树人,服务于人才培养目标。

(文/席建成 图/李亚楠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校领导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讲授专... 下一篇: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组开展集体研学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