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9日晚7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为参加本学期初中级党课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授《回顾百年光辉历史,走好复兴赶考之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在课程的一开始,谢丹副书记先通过提问引领大家初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知识。以“一二三三”为框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详细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十项坚持”为脉络阐释了党在奋斗中获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最后在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的基础上展望了党的复兴之路。

谢丹副书记还强调,积极分子要通过观察身边事例、关心政府工作,培养自己的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定信念,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跟随党的号召和引导,锻炼独立思考能力,真正做到“看透过去、看懂现在、看见未来”。

本次党课框架工整、脉络清晰,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做好人生规划和参与社会工作提供了奋斗动力和目标方向,相信大家可以在党的奋斗历程的激励下完成自己的人生奋斗,在国家的复兴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叶雨薇 图/徐赛雯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