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举办工作经验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1129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机关工作经验交流培训会,学院党委张清江书记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宋武伟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工作经验交流。机关每位同志逐一汇报了本人近期的主要工作和计划,并就工作体会进行交流。

随后,张清江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的培训。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丰富经历,张清江通过生动的事例教育机关工作人员要用心做事,干工作真正做到尽力而为,善于谋划策划,当好领导的助手和参谋,善于总结经验得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机关通过例会形式,加强机关工作管理和交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技能,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有序开展。

(文/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院长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