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年第3期发展对象候选人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17日至1119日学院党委分别组织了学生发展对象候选人选拔理论考试及面试答辩。本次选拔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谢丹主持开展,党务秘书张国丽具体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全力配合。

c409d619f31557ab46c05f5fa615503

本次选拔的笔试题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要点、党史知识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为主要内容。通过考试,选拔理论知识水平较高的积极分子参加面试答辩,严把质量关,将“思想上入党”作为选拔发展对象的重要参考,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

fa4baa9b046de3e9535f81ff6ba4e9a

5530f9215a615c19804d16d08fd30a4

笔试选拔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和学院学生工作组会议讨论结果,最终有37位入党积极分参加了面试答辩。分别从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和综合表现三个方面做了个人汇报。

理论测试和面试答辩是发展党员过程中的重要选拔方式,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吸收吸纳优秀的青年学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员队伍注入新的活力;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文/何增兰、张国丽 图/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 下一篇: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