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71日上午8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在学院305报告厅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副书记谢丹及全体机关党员和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观看活动。其他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友谊校区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观看活动。

大家认真专注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掷地有声,全场一次次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与会党员同志无不感到热血沸腾,一些党员同志禁不住热泪盈眶。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更加深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文、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委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李莉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