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为学院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1419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在学院楼207报告厅讲授党课,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刘晨光院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在高校开展的必要性。通过党史学习,广大党员要继承中国共产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增强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带头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刘晨光院长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历史中可以汲取前行的力量。大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也应该充分了解学院历史和学院发展,对学院今后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提出了见解,第一是要健全学科体系,第二是要完善师资队伍,第三是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

最后,刘晨光院长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了要真正在思想上入党的要求,并对如何践行党的宗旨提出建议,,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到底。

(文/蒋婷婷 /冯璐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领导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我的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