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我院研究生喜获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奖名单公示。在我院郑烨副教授、王春萍教授的指导下,我院硕士研究生姜蕴珊、段永彪、沈俐、任牡丹、吴昊、李真淼共同撰写完成的研究成果“放管服”改革实施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荣获文科组等奖。

该成果聚焦国内“放管服”改革的研究现状及实施情况,对“放管服”改革绩效的影响因素及“放管服”改革的影响效果等展开深入探讨,研究成果为实践中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该研究成果依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等重要课题,研究成果中包含多篇CSSCI期刊论文和决策咨询报告。

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所有参展作品经单位推荐、材料初评、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环节,确定了一等奖110项,二等奖168项,三等奖274项,“留学生创新成果优秀奖”30项。我院研究生在本届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佳绩,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我院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的显著提升,彰显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姜蕴珊、纪新 审核/原嫄、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王涛副教授在国际知名期刊发...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级、教育部基金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