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学院组织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辅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12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2021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寇晓东、王柏杰、韩伟等三位老师,为本年度准备申报的教师进行经验分享与座谈交流。原嫄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交流。

原嫄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国家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2021年的基本情况,我校共获批4项,其中我院3项。她肯定了我院教师的付出和成绩,同时也指出该项目对学院及教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望今年会有更大突破。

随后,三位教师分别进行经验分享。


寇晓东副教授从研究缘起、申报过程和文稿撰写等方面介绍了个人及团队在行政审批改革研究的心路历程。王柏杰副教授详细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的申报政策,梳理了其中的关键要点,并对申请书文稿的撰写技巧进行了归纳。韩伟副教授从研究历程和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分享了个人体会,特别强调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时需要专注和坚持。

三位老师的经验分享对于调动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有帮助,达到了组织和动员的效果,对学院社科研究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靖文萍 审核/张清江、原嫄)

上一篇:学院举办“应对海底管道排放核污染水的对策措施...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慧副教授在《陕西日报》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