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在校研究生召开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2-01-23     作者: 刘依宁、苗启萱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学子陆续开始踏上了返乡的路途。在此关键时刻,研究生辅导员郑烨老师于123日上午10点,通过腾讯会议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召开大班会,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学生离校前、返乡途中以及到家后需要注意的一些具体事项。

郑烨老师首先强调了学生在离校前应该准备的手续,特别说明了以下几点:一是校外居住学生的返乡证明如何开具,二是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注意算好核酸检测的时间,三是西安市家长接送的相关安排。其次指出如何安全乘坐校内接送车,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及时查看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更新自己的离校信息,不得瞒报、误报。此外针对最近开展的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告知同学们加强针对核酸的影响,建议同学最近不要接种。最后郑烨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包括路途中的防护措施以及到家后不得聚集等相关要求,并着重强调各位同学到家后要在系统中点击确认到家,向学校报平安。愿同学们路途顺利,平安到家。

/图:苗启萱、刘依宁,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防疫安全宣讲...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离校返乡政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