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筑梦青春,为梦启航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助力“小爱梦想课堂”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吴思锐     浏览数:    分享到:

510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8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新城区自强路街道荣巷小学小爱梦想课堂启动仪式。小爱梦想课堂是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接航建社区党委及辖区向荣巷小学,协同立项服务的志愿活动,致力于为辖区青少年点亮梦想,助力成长。

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才能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依托自己所学知识,为小朋友们带来包含专业领域知识、学习方法及成长故事分享、习惯品行引导、趣味互动游戏等在内的多项课程内容,进而引导小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追逐梦想。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社区服务中心,对“呼立行心诚服务共同体墙”、小朋友的手工艺术作品及社区文体活动中心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系列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是志愿者们逐梦青春、奉献社会、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的“梦想课堂”,党员同志们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扎根于内心深处。用信念和行动点燃孩子们的梦想之光。



文稿:吴思锐

图片:刘庆军 朱皓睿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召开安全教育大班... 下一篇:2020级哲学社会科学大类本科生专业宣讲会顺利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