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MPA教育

人文与经法学院18级MPA学生赴高新区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113日下午,人文与经法学院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婷副教授率领2018MPA20余名学生赴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进行了《公共项目投融资管理》课程的现场教学。期间参观了西安高新区双创展厅、创业咖啡街区、嘉会坊、西工大飞天创客空间和3W空间。

i创途众创公园INNOPARK,高新区创业园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园区现状及未来规划等内容。在3W空间,其负责人详细介绍了3W空间创业服务体系的发展和运营情况,让师生们了解到3W空间不仅仅为创业者提供氛围更自由、交流更顺畅、信息更丰富的办公空间,更为入驻企业提供涵盖媒体资讯、市场营销、企业培训、政策研究人才招聘等一系列服务,并协同数百家企业服务商,打造线上与线下、产品与服务、办公与生活、平台与运营相结合的一站式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助力西安双创事业新发展。最后,师生就参观的感想和关心的问题与两位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教学,MPA中心师生们了解了高新区多年来日趋完善的双创服务生态体系、已形成的鲜明区域特色和竞争力,为西安创新经济发展增加了新动力,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公共项目投融资管理》这门课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文/张婷、张贺伟 审核/袁源)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MPA优秀学员选拔面试通知 下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教师参加卓越大学MPA联盟第四届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