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汲取育人智慧,赋能专业成长”------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特邀北京大学黄璜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科建设,提升我院师生专业素养,414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特邀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璜教授,围绕“数字政府”进行主题讲学并就我院数字公共治理学科建设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院长刘晨光、院长助理席建成对黄璜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共管理系系主任寇晓东主持会议,多名老师、学生参与了本次学习与探讨。

黄璜教授首先围绕理论思辨、比较政策、基层治理、政府与企业合作等方面分享了他对数字政府、数字治理的独到见解。随后,黄璜教授围绕数字政府教学、研究方法选用、数字政府前沿问题等方面与我院教师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学术探讨促进了我院师生对数字政府建设的了解,加深了对数字化发展的认知,为开展相关研究指明了方向,为数字公共治理学科建设提供了宝贵建议。

(文:张懿诗琪 图:张懿诗琪 审核:谢丹、黄清子)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导师工作会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